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个动不动就会哭的女生..看到点点不爽~就开口大骂的女生..到自己真的不开心,有东西烦的话~就会自己一个人静静的..不会出声的一个女生~~我的情绪飘浮不定~~

Thursday, April 15, 2010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很完美的全家福

切蛋糕鲁


大合照


2010年的4月10日



这天我照常将工作,


我记得,大概是5点多吧,我滴妈咪(阿道先生)



信息我说:告诉其他会员说今天不练舞了。我们有事做。



开始,我有点灰心,难道他忘记了我的生日吗


但,我也没有问太多。



照他意思做了,我心里也有准备了的,



要是真的不庆祝,那也无所谓。



到了晚上9点多吧,


他信息我说:穿美一点要到了



我也快快准备好,等待他的来临



哈哈。x)



原来他们已经准备好要给我惊喜的,

他们载了我去leisure mall的neway.......


他们一大班男人,准备了半天,就是为了帮我庆生。
我心里有万分的感动


当他们拿着蛋糕进来,我傻住了


但无论如何,


真的很谢谢你们。


illusi0n her0


wils0n kwok


illusion yong


illusion sam g0r


illusi0n kit zaiii


illusion joseph kong



傻子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我难忘的18岁生日。



过后,sydney也过来了,
虽然她只有一句:生日快乐
但我很满足了。


他们让我明白什么是朋友,

如果不是你们,就不会有重新的我。
因为除了你们,我觉得我没有朋友了!!



谢谢*10000,给你们。
另外也要谢谢我的妹妹送我的礼物,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爱你*10000
司徒,姐还在等你回来的,你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