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个动不动就会哭的女生..看到点点不爽~就开口大骂的女生..到自己真的不开心,有东西烦的话~就会自己一个人静静的..不会出声的一个女生~~我的情绪飘浮不定~~

Sunday, May 23, 2010

烦恼.




ready out f0r dinner .





想象不到.


嗯.
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起.
因为时间.所以比较少更新.
但.还是写些重点就算了吧.
我没有在PADINI H0LDING'S工作了。
原本是一份0ffice工。
但,我已经辞职了。
原因,是他。
带我去听了个functi0n。
开始我觉得我自己只是去听下而已。
不会认真去开始这所谓的生意。
但是。
我的决定就已经改变了我自己。
我已经选择这条困难的路。
只是因为我不想再看别人脸色,
受人家的气。
要找更多更多的钱,
让我妈咪可以早退休。别再工作。
怎么知道,我的一时冲动。
就让我开始觉得后悔。
但是,没有选择。
我已经决定了,后悔也只能是一段时间。
我到现在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义了。
‘不辛苦怎么得到世间财’
开始,我觉得容易,身边有他的支持。
有他的陪伴。
但我明白。我不可能靠他的。
但,身边的朋友总是多多借口。
多多理由。
朋友们,我只是想你们能够和我一起赚钱。
但,你们怎么都不帮你们自己呢?
出来喝茶谈谈,
出席functi0n.
就是那么容易,你们到底在怕什么?
钱。
要是人人都有钱。那么也不用出来做工了吧。
说到尾,你们都是怕受骗。
怕我骗你们。对么?
但是。如果你们不信我。
那么请你们相信你们自己,好么?
相信自己是做得到的。
说真的,我更怕。
因为我答应了我妈咪。
要是我做不到。
她会失望。
她会难过。
这一切,我都知道。明白。
所以。我一定要给自己力量。
所有的力量,
也可能是你们的不支持。
所以,让我更有力量去做这生意。
但是,要是我真的成功。
我会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的不支持。
你们的看不起。
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要帮助别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只因别人都不肯帮助自己。
我再浪费我的一切一切。
也是没有用的。
但,麻烦再给点时间我。
我会用我努力来证明给你们看。
我不会怪你们。真的。
支持我的朋友们。我更爱你们。
也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有推动力。
呵呵!把心里的话都发泄出来。
真的舒服了很多。
但,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明天的我,会是个从新的我。
我会加油,再加油~!
无论这条路有多难走,
我也不会抱怨,
我会坚持的走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